Steelpen

开学啦,努力做到周更(但愿

[JPSS]Exotic Land⑤

●有私设,ooc

if斯内普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主要是jpss   

可能是中长篇

结局HE


补充:狼人不会攻击阿尼马格斯形态下的人


前篇

[JPSS]Exotic Land④ 

————————————分割线————————————


“哝,给你,这个是消肿药剂,那个是狼毒药剂,狼毒药剂我第一次做,我不知道效果如何,单看成色应该不会错,还有,下次再未经我同意看我的东西,莉莉要是出手,我可不会拦着了”西弗勒斯把两小瓶魔药递给詹姆斯,詹姆斯揉着红肿的脸,眼神充满委屈“莉莉下手也太狠了,我的帅脸都被她揍成这样了”“还有,这个魔药要提前一周…”詹姆斯打断了“真是谢谢你了,西弗,要上课了,我先走了”

“可真是个自大狂”

回想起詹姆斯拜托他做药剂的理由可真是离谱,还特地嘱咐他月末之前,莫非学校有狼人?但这是不可能的,霍格沃茨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个月马上就要结束,狼毒药剂也到了詹姆斯的手,若是有狼人,詹姆斯一定会把他带到禁林,对于詹姆斯来说这可是一次极好的冒险,西弗勒斯决定跟着詹姆斯,看他要出什么名堂。



月圆之夜,劫道者们偷偷溜出了寝室,来到尖叫棚屋,莱姆斯紧紧我这口袋里的魔药,他很感谢西弗勒斯将它制作出来,他饱经变换狼人时的痛苦,他受够了第二天醒来面对受伤朋友的内疚,他小心翼翼的打开塞子,一饮而尽。


西弗勒斯估摸着时间,觉得那四人帮该溜出去了,难得有件事让他感到好奇,施过无声咒后,迅速穿好衣服,悄咪咪的跑了出去。西弗勒斯不止一次来过禁林,当然,是詹姆斯带他来的,詹姆斯经常向他炫耀自己又学会了什么样的魔法,每次都被迫拉过来看,作为补偿,詹姆斯都会给他带一些珍贵的草药,并且可以随时随地陪他采草药,这要好的机会西弗勒斯绝不会浪费,当然,这都是为了他的草药,才不是那个波特。


西弗勒斯来到打人柳附近,詹姆斯一行人正等待彼得摁下打人柳的机关,“虫尾巴,快一点,一会云就散了,你不会想让莱姆斯在这变狼人吧”西里斯催促着,“好了好了,快走吧”彼得随后摁下机关,待他们都走进去,西弗勒斯悄悄地跟了上去,一路走向尖叫棚屋“叉子,就在这变吧,省的出意外情况”他们将魔杖指向心脏,口中念着咒语,西里斯和詹姆斯脸逐渐变长,腰背弯了下去,一只黑犬和一只牡鹿站在草丛中“阿尼马格斯?最复杂且困难的变形咒,他们居然学会了”西弗勒斯眼睛瞪得大大的感到不可思议。


西里斯发现了异常,他嗅到了西弗勒斯的味道,常年泡在魔药里的西弗勒斯身上有股淡淡的甘草味,但禁林里有甘草的味道太正常不过了,“怎么了,大脚板”詹姆斯看着他那副警觉的模样有些疑惑 ,“没事。莱姆斯,药喝了吗”西里斯悬着心,现在还是以莱姆斯为重,“喝了,你们还是离远点吧,要是失控了,是很危险的”莱姆斯朝面前三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离得远些。躲在角落的杂物对后的西弗勒斯瞪大了双眼,这消息对于他来说过于劲爆,彬彬有礼的格兰芬多级长居然是个狼人,他不敢相信,继续观察那四人的动向。


场面一度变得寂静,他们都在等,等云雾散去,他们都很紧张,莱姆斯变为狼人是否会保持理智。西弗勒斯靠在杂物堆旁,他现在还无法消化莱姆斯是狼人这件事,但是他现在还不想离开,他要看看他熬制的魔药效果如何。


“叉子,你和我出去看一圈吧,我觉得不对劲,肯定有人跟来了”西里斯朝詹姆斯瞥了一眼,“彼得,你在这陪着莱姆斯,我们查完后就回来”说完两人便跑出了尖叫棚屋,“大脚板,大半夜的,谁闲的没事跟我们溜进禁林啊”詹姆斯有些不解“斯内普,那种细心的人怎么会相信你那个莫名其妙的理由”西里斯忍住不笑出声,“你想笑就笑吧,但是我真的是着急了,都没有经过过多思考嘴巴就说出来了”詹姆斯露出无奈的表情,“大脚板,敢不敢比谁都搜查的速度更快,你搜半面我搜拌面,输的人给对方写一周作业”西里斯挑了挑眉“比就比”说完就跑,詹姆斯见自己落后,朝着反方向奔去。


西弗勒斯渐渐垂下头打起瞌睡,痛苦的哀嚎将他惊醒,那少年眼里闪着红光,体型瞬间大了一倍,黑灰色的毛发布满全身,彼得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试探性的问“莱…莱姆斯?”但狼人没有给出他想要的回应,狼人凶残的向他吼叫着,拿起堆在地上的杂物向他扔去,西弗勒斯坐在蹲上不敢出声,事情发生太快,他都来不及逃走。失去遮掩物,彼得发现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你怎么在这?”彼得惊呼,狼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面目狰狞的挥舞着爪子奔向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慌乱地从袖子里掏出魔杖,一个个咒语攻击到狼人身上,对他其实没有多大的杀伤力,西弗勒斯只能先拖住他,之后在某个时机逃走,或者拖到他变回人类,彼得趁机变成老鼠溜了出去,对付狼人他并不占优势,他认为西弗勒斯很有实力,能坚持一会,现在他要做的是找到詹姆斯和西里斯,刚跑出门就碰到那两人,“斯…斯内普在里面,快去救救他”彼得不敢拖沓,紧忙告诉他们“西弗勒斯”詹姆斯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跑进屋内,这时西弗勒斯的体力即将耗尽,他趁狼人因自己的魔法暂时失明的机会向外跑去,但却重重摔在地上,狼人缓了回来,朝着西弗勒斯的腿抓去,使他摔在地上,一条可怖的伤口出现在他的小腿上,强烈的痛感事西弗勒斯脑袋发昏,他吃力地向前爬着,狼人可没给他逃跑的机会,毫不留情的攻了过去,危急关头一只牡鹿冲了出来,它用角顶开狼人的爪牙,剧烈的动作使地上的沙石被扬起来,黑犬趁机将他推到一边,“大脚板,这里交给你了”詹姆斯变回人形抱着西弗勒斯跑了出去,怀里了人不禁打着哆嗦,他被吓坏了,腿上的伤口的血还不停的往外冒,詹姆斯将他放在地上,慌乱地掏出魔杖:“愈合如初”伤势并没有减轻,只是血没有之前流的快了,“波特,我的有口袋里有魔药”詹姆斯掏出抹药倒在伤口上,一股股痛感刺激着西弗勒斯的神经,手紧紧抓住长袍,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詹姆斯替西弗勒斯擦去汗珠,他感觉鼻头发酸,泪水顺着苍白的脸庞流了下来,詹姆斯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内心满是内疚,如果他早点回来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他忍不住抱住面前的可怜人,手上下抚摸着后背“对不起,西弗勒斯,对不起,不要哭好吗”强大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要保护好他”












评论(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