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pen

开学啦,努力做到周更(但愿

[JPSS]Exotic Land⑥

●有私设,ooc

if斯内普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主要是jpss   

可能是中长篇

结局HE

前篇[JPSS]Exotic Land⑤ 


———————————分割线———————————


西弗勒斯腿上的伤口逐渐止血,但是没有愈合的迹象,他伤的太重了,詹姆斯抱起西弗勒斯,将他送到医疗翼。


庞弗雷夫人听到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心里感到不妙,她急匆匆打开门正好碰到抱着西弗勒斯的詹姆斯“梅林,孩子这是怎么了”看到西弗勒斯腿上可怖的伤口庞弗雷夫人惊呼

“是莱姆斯,他失控了,但他明明喝了狼毒药剂”詹姆斯将西弗勒斯放到床上,西弗勒斯已经昏睡过去,詹姆斯坐在床边紧紧握住他的手, 将他被汗水糊成一团的头发整理到两侧,庞弗雷夫人检查了伤口“伤口很深 ,差一点就伤到骨头,还好血止住了 ,不然就危险了。波特先生,狼毒药剂要提前一周服用,我觉得斯内普先生不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不能告诉你”

“抱歉,是我没听他的话”

“好了波特先生,他的腿伤需要在这里静养两三天,你先回去吧,明天还要上课,放下心好好休息”

詹姆斯回到宿舍,西里斯和彼得已经将变回人类的莱姆斯拖了回来,他一头栽在床上,眼神空洞地望向天花板,詹姆斯不知道自己对西弗勒斯的感情,回想着过往,为何自己那么想要了解他接近他讨好他,詹姆斯一直认为他们是好友关系,但是看到西弗勒斯的另一面后,一种未知的感受涌上心头,他想保护他,他害怕西弗勒斯离开,他想留在他身边,不仅仅是朋友“我爱他”詹姆斯从床上弹了起来,揉着脑袋“我难道是块木头吗?现在才想明白”

“没事吧,詹姆斯”西里斯投来关心的目光“我喜欢斯内普”詹姆斯淡淡地说道,低头瞥眼观察西里斯的表情

“你,你说什么”西里斯有些惊讶,怀疑自己耳朵

“我喜欢斯内普,我想和他在一起”詹姆斯重复了一遍挠了挠头“詹姆斯,我没想到,虽然你入学的时候就有些倾向,但是还是让我挺震惊的”西里斯一头倒在床上“好了,睡觉吧,留给我们休息的时间可不多了,毕竟追求一个斯莱特林可是很费精力的”詹姆斯很意外西里斯并没有觉得自己奇怪,他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西弗勒斯在他怀里抽泣的样子,他睡不着,他要补偿补偿他。


接近中午西弗勒斯才从昏迷中醒来,一簇硕大的花束摆在床头, 康乃馨与水仙花中点缀了几朵满天星中间一束百合花仿佛被人插上去的,散发着幽幽的花香,西弗勒斯支起身子坐了起来发现桌上还有一封信,是詹姆斯给他的,信封上红色的花纹叠着金色的线条,连火漆章都印得板板正正,“这可真不像他”西弗勒斯小声嘟囔着,“西弗勒斯,抱歉把你卷入这件事,你要好好休息,午休的时候过去看你。”

莱姆斯是狼人,西弗勒斯没有为此想疏远他,他很同情莱姆斯,如果可以他愿意帮助他,为他熬制狼毒药剂,西弗勒斯抚摸着信纸,他已经能猜到詹姆斯会对他说什么了,无非是不要让他宣扬出去,他将信折回信封,靠在床头小憩一会。

一下课,詹姆斯就拉着西里斯跑去医疗翼,两人气喘吁吁地跑到门口,西里斯狠狠地用胳膊肘拐了下詹姆斯“詹姆斯,你疯了跑这么快,这么着急见‘小情人’?”“抱歉,西里斯,我怕说不过他”詹姆斯理了理头推门而入,“轻声点,病人还在休息!”庞弗雷夫人小声训斥道 ,詹姆斯尴尬地点点头,瞅见靠在床头休息的西弗勒斯,詹姆斯不忍去打扰他,便站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乌黑的长发散落在耳边,在阳光下发亮,脖颈更是白得发光,衬衫下面那若隐若现的锁骨吸引詹姆斯越凑越近,“咳咳”西里斯见此状况别过头咳嗽几声,詹姆斯这才反省过来,红着脸起身,西弗勒斯被这咳嗽声吵醒,看着站在床边的詹姆斯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不叫醒我”“抱歉,有些事要跟你谈一下,关于莱姆斯”詹姆斯随手拿了把椅子坐下“莱姆斯是狼人,你也看到了,但他也是迫不得已,这是场意外,我请求你…”“我不会说出去”詹姆斯很意外,眼睛瞪得大大的“之后我会每月为他提供狼毒药剂,还有,这种药剂要提前一周服用 ,我之前明明告诉过你,但是你把我的话打断了,再这样的话 我不会再帮你了”詹姆斯飞扑过去抱住西弗勒斯“谢谢你,西弗,你之后的草药我包了”那一头乱毛蹭的他的脖颈痒痒的,“好了,波特,你让我这位可怜的病人好好休息吧”

詹姆斯连忙起身拖着西里斯跑出医疗翼

西里斯只觉得自己这辈子没这么亮过



西弗勒斯从没想过詹姆斯竟能天天跑到医疗翼直到他康复

“波特,制作魔药的草药不够了,今天晚上宵禁之后来打人柳这边集合”西弗勒斯看着对他笑嘻嘻的詹姆斯不由打了个冷颤“没问题,快上课了,我先走了”詹姆斯拍了拍他的肩膀,西弗勒斯没有多想,他认为詹姆斯这种表现只是为了报答狼毒药剂的事了。


宵禁后,西弗勒斯轻松躲过了费尔奇的巡视,来到打人柳旁,他没看见波特,大概在隐形斗篷里没看见他,他小声喊着詹姆斯,有双无形的手突然摸住他的腰,吓得西弗勒斯差点尖叫出来“你什么时候来的,为什么不出声”西弗勒斯恶狠狠的对詹姆斯轻吼道“我一直跟在你后面,你没发现我”詹姆斯笑嘻嘻的抚摸他的背让他放松一些“西弗,你找什么草药,这么着急”“今天上午发现白鲜用完了,白鲜香精很容易做,自己可以用而且容易卖出去,有钱就能买更稀少的材料”西弗勒斯边说边搓着手“最近温度降下来了,我们快去快回”说完西弗勒斯拉着詹姆斯关上打人柳的开关,跑进禁林。

詹姆斯捧着白鲜还有各种草药来到西弗勒斯身后,他很想对西弗勒斯表达自己的真心,但是自己一和他对视就说不出话,有时候反思属于他的格兰芬多式勇气去哪了,他点了点西弗勒斯的肩膀“哦,谢谢,你采的可真够多,够用一个月了,我们回去吧”西弗把药材包在一块,跟着詹姆斯跑回城堡。


“波特,披风呢”走到城堡外的走廊他们才意识到没有做好隐藏,詹姆斯正想从兜里拿出来,从身后传出了熟悉的女声“波特先生,斯内普先生,可以告诉我,这个时间段你们为什么会出自先在这里”“糟糕,是麦格教授”詹姆斯小声嘀咕和西弗勒斯面面相窥,两人僵硬的转过身,“斯内普先生,你手里拿着什么,可以给我吗”西弗勒斯将草药包递给买个教授,脸上写满了不情愿“嗯,白鲜、苦艾,你们在宵禁的时候跑到禁林,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各减五分,斯内普先生,这个东西暂时在我这保管,你们两个恐怕今晚要在禁闭室度过了”麦格教授将两人带到费尔奇身边,费尔奇将他们关进禁闭室,里面很黑只有一个小窗和一支蜡烛,西弗勒斯扶着头,他很苦恼就这样被发现了,关键草药还被没收,真是一无所获,“抱歉,是我太大意了”詹姆斯见西弗勒斯这样苦恼,心里更加愧疚“没事,已经这样了,先熬过这一夜吧”


夜已深,两人面对面沉默了许久,昏暗的房间亮着点点烛光,“西弗勒斯,我有些话不知你想不想听”西弗勒斯抬起头眼里闪着烛光“我喜欢你,西弗勒斯”詹姆斯盯着他的眼睛,那双眼睛开始微微颤抖,西弗勒斯听了这番话大脑一片空白,只能看见那双琥珀色色的眼睛越靠越近,随后便是唇上柔软的触感,西弗勒斯才回过神来,想要推开詹姆斯,但詹姆斯扣住他都后脑勺,将他整个人箍在怀里,感觉肺部的空气越来越少,他狠狠踩了詹姆斯一脚,对方吃痛才撒开手,西弗勒斯感受到空气涌入肺中才好了点,红晕从脸颊爬到耳根“波特,你先冷静一下,睡觉吧”西弗勒斯迅速吹灭蜡烛,躲进被窝,詹姆斯见状也不好说什么,躺下便睡着了,可西弗勒斯睡不着,他的心怦怦跳,他又想起他与詹姆斯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还是那双琥珀色眼睛,他还是闪闪发亮,西弗勒斯何尝不知道自己喜欢谁,他喜欢了詹姆斯·波特五年,现在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真心,他更加不知所措,他的父母总是教导他爱就要表达出来,西弗勒斯下床走到詹姆斯床边,看着熟睡的詹姆斯,他俯下身,唇如蜻蜓点水般吻在他的脸上

“我也喜欢你,詹姆斯”
















评论(2)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