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pen

开学啦,努力做到周更(但愿

[JPSS]Exotic Land⑦

●有私设,ooc

if斯内普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主要是jpss 

可能是中长篇

前篇[JPSS]Exotic Land⑥ 


————————分割线————————


次日中午,詹姆斯和西弗勒斯从禁闭室走出,“西弗,你怎么脸色发青,昨晚没睡好吗”“谁像你这只巨怪,在什么条件下都能睡着”西弗勒斯垂着头不想和他对视,事实上,西弗勒斯还是对昨晚的事耿耿于怀,“嗯~小西弗,你趁着我睡觉的时候做了什么,那么怕我”


“波特,不要这么叫我,我们都是男的,我能对你做什么”西弗勒斯羞红了脸,他简直把答案写在脸上了


“这可不好说,比如某人偷亲了我一口,是谁呢?”詹姆斯一脸得意的看着西弗勒斯,他昨天晚上因内心愧疚也没睡多少,谁知西弗勒斯竟然亲了他一口还表白了,这让他很意外。


詹姆斯拦在西弗勒斯面前抓住他的手腕“西弗勒斯,我喜欢你,不管你是男是女,你昨晚说的我也听到了,我希望和你在一起”西弗勒斯看着詹姆斯沉默不语,詹姆斯托住他的脸庞深深地吻了下去,西弗勒斯慌张地推开詹姆斯“看你表现”说完便跑回寝室。


西弗勒斯决定赶一赶课程,伴随着吵闹声埃弗里和穆尔塞伯推门而入“埃弗里,你能不能好好听课,魔药能是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吗,没有一口坩埚能逃出你的魔爪,关键是每次都能波及到我这边”“拜托穆尔塞伯,我也不想,再说做魔药也需要天赋,我能像西弗勒斯那样吗,那根本就不是人的…”“西弗勒斯,你回来了”穆尔塞伯狠狠怼了埃弗里的肚子,埃弗里面露尴尬“啊哈,西弗勒斯你回来了,听教授说,你昨晚被罚禁闭了,肯定那个波特搞的鬼”“埃弗里,我知道你讨厌波特,但是我也有一部分责任”西弗勒斯放下手中的书,走到两人面前拍拍肩膀示意他们坐下,无意间看到穆尔塞伯受伤的伤痕“你又在练恶咒”“没事,我已经施过反咒了,就是控制的不太好留下伤痕了”穆尔塞伯迅速拉下袖子遮住伤痕,“你毕业以后要加入食死徒?”西弗勒斯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难堪“当然了,黑魔王能给我们想要的,西弗勒斯你那么喜欢黑魔法,毕业以后一起加入吧”穆尔塞伯轻挑起眉毛,他期待着西弗勒斯的回答“抱歉,我没有考虑过”他赶紧了结这个话题,继续翻起了书。


“下午的黑魔法防御课又和格兰芬多撞在一起,梅林的胡子啊”埃弗里哀嚎着整理好课本,“走吧,不理就好了”穆尔塞伯拖着他赶往教室,西弗勒斯紧随其后。


詹姆斯早早到了教室,他撇过头去看西弗勒斯,一张熟悉且厌烦的脸冲着他微笑,是穆尔塞伯,充满敌意的眼神盯得他发毛,詹姆斯赶紧把头别了回去。

一只纸鹤飞到西弗勒斯桌上,“亲爱的,下课后会有魁地奇训比赛,希望你来观赛——爱你的詹姆斯”结尾还做作的点缀着几颗爱心,西弗勒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明明还没有答应交往,如此亲昵的昵称属实让西弗勒斯无法适应,他把纸球团成一团扔在一边。


西弗勒斯并不擅长飞行,但他喜爱魁地奇,他是不会错过一场比赛的。下课后他匆匆忙忙回到寝室收拾好东西,跟着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到球场选了一个好位置,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赛。


队员们陆续进场,比赛开始,詹姆斯作为找球手,他迅速发现金色飞贼的位置,以极快的速度去抓他,金色飞贼在场上乱窜,找球手们在场上横飞,西弗勒斯看到远处红色的身影离他越来越近,詹姆斯以极快的速度从他头顶飞过,还不忘冲他笑一下,西弗勒斯的心脏砰砰直跳,简直是贴着他头顶飞过去的,一股火窝在心里,埃弗里预感不妙,伸手安慰却被西弗勒斯拍开“我没事,先回去了”

西弗勒斯回到寝室,他要为莱姆斯熬制狼毒药剂了,但他的心情完全平复不下来,便带上笔记来到黑湖边,徐徐微风吹得西弗勒斯有丝困意,他躺在草坪上,裹紧了长袍,眼皮越来越沉,恍惚间有黑影在他面前摇晃,他迅速睁开眼坐起来,是詹姆斯“西弗,没事吧,我很抱歉”詹姆斯抚上西弗勒斯的脸,西弗勒斯对他的举动很敏感,不由得往后退“没事,你别碰我”詹姆斯却拥上来紧紧抱住了他“抱歉没有顾虑你的感受,当我回过神来你已经离开了,不要离开我好吗”詹姆斯把头埋进西弗勒斯的脖颈用乱糟糟的头发轻轻的蹭着,西弗勒斯见詹姆斯这样的态度于心不忍,抬起手轻抚他的头“波特,你做的太危险了,要是当时你没控制好高度,受伤的可不止你”西弗勒斯捧起詹姆斯的脸“詹姆斯,不要做危险的事,好吗”说完轻轻地吻上他的唇,詹姆斯愣在原地,一时说不出话来,回过神来西弗勒斯已经和他挥手道别了。


回到宿舍詹姆斯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傻笑,莱姆斯回来看到一脸痴想的詹姆斯和愁苦的西里斯“西里斯,他这是怎么了”还没等西里斯回答詹姆斯猛的蹦起来“莱姆斯,你回来了,今天西弗勒斯主动亲了我,那个场景我会记一辈子,他简直是天使”“stop!!!詹姆斯你已经念叨无数遍了,斯内普是给你灌迷情剂了吗”说着西里斯踉跄着抓住莱姆斯的手朝他闭合口型“救救我”莱姆斯有些不知所措,咽了咽口水“詹姆斯,你们已经交往了?”“那倒是没有,但是我肯定西弗他也喜欢我”詹姆斯自动脑补也西弗勒斯交往的场景,西弗那羞红的脸颊,纤细的手指抚摸着他的头,柔软的唇轻轻的贴上,詹姆斯的脸整个变得通红,仿佛能看到头顶冒出的蒸汽,他将头深深埋进枕头里,抑制不住的大喊起来,莱姆斯见此情景,拉起在一旁看呆的西里斯“走吧,我们先去休息室待会,让他冷静冷静”西里斯微微点点头



“果然恋爱让人疯狂”



西弗勒斯好像忽略了什么东西,“一个古怪的笔记本”脑海里响起一个声音,西弗勒斯感到奇怪,但没有在意,回到寝室,他从抽屉里翻出那个本子“汤姆·里德尔的日记,他是谁”西弗勒斯翻看起本子发现上面什么都没有,他拿起笔准备写点东西,这时埃弗里推门而入,西弗勒斯慌慌张张的把日记收了起来,第一次研究草草结束。

西弗勒斯之后发现,这个笔记本有一个人的灵魂,他觉得这个人真是有魅力, 魔药、魔咒乃是样样精通,西弗勒斯将本子带在身边,但是最近脑袋里总是有声音在呼唤他去在顶楼的盥洗室还有一串奇怪的语言,西弗勒斯想着这些漫无目的的走在走廊,迎面撞上了人,手里的书,对方和自己手中的书散落一地,西弗勒斯揉着脑袋抬头道歉,没想到是詹姆斯,他感觉西弗勒斯最近总是躲着他,他也不甘示弱到处找他,见到西弗勒斯,詹姆斯马上精神起来,一把将他抱进怀里,周围的学生投来惊奇的目光,渐渐围在他们身边,西弗勒斯看在眼里,他狠狠踩了詹姆斯一脚,詹姆斯吃痛后退两步后跌倒在地,西弗勒斯轻蔑地朝她笑了笑“波特大少爷,怎么这么不小心,摔在地上了”詹姆斯抓住西弗勒斯的手腕大声喊到“西弗勒斯,你怎么能对你的爱人这样!”声音里充满了委屈,周围的学生发出惊叹的声音,西弗勒斯立马羞红了脸,小声的詹姆斯说“波特,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他慌乱的捡起书跑回寝室,詹姆斯轻轻微笑心里面已经春花荡漾了,他捡起书,发现中间加了一本笔记“汤姆里德尔的笔记,我们年级有这个人吗?”詹姆斯没走在意“西弗勒斯的同学吧,应该是斯莱特林的,毕竟除了他 斯莱特林的学生我几乎都不认识,下次遇见西弗就还给他吧”詹姆斯心里暗暗的想。
















评论(5)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